舆论回归理性需要时间

【博君一肖】《我tm究竟和谁联姻》39-40



肖战恍惚着从昏睡中醒来,进入视线的是一件陌生的房间,浅色的帷幔低低垂在地上,窗外余晖仍在,却被厚重的布料遮挡,透不进来。

 

房间里昏暗不明,隐约的光亮来自窗帘无法遮挡的边缘。

 

一张双人床,皮制沙发上几个抱枕随意的摆着,书桌上凌乱的文件乱糟糟的,签字笔的笔帽滚在桌沿,很显然,有人忘了把它盖回去。

 

肖战愣了下,皱着眉回忆——自己上一刻应该是在议院。

 

表决没有通过,他脑子昏沉沉的走到休息室休息,然后……

 

“肖战,怎么回事?你不是说没有问题的吗?”

 

伊里万的声音炸在他耳边!

 

不对,不是他。

 

肖战面无表情的掀开被子坐起来,牵起一阵“哐啷哐啷”的响声,他扭头一看,这才发现自己手腕脚腕上都套着拇指粗细的铁链,铁链被锁在床脚和地面连为一体,长度大约只够他在床上活动。

 

不抱任何期望,肖战还是按下右手的召唤器。

 

果然,机甲型号被屏蔽了。

 

肖战冷着脸坐在床上,脑中早已是惊涛骇浪,最可怕的猜测慢慢穿过纷繁复杂的现实表面,将一件件诡谲的事件连成真相,递送到他眼前。

 

门哗啦一下被推开。

 

肖战扭头看了眼,木然道:“果然是你。”

 

热里抱起双臂,居高临下的打量着肖战,悠悠道:“为什么说是果然?”

 

热里其实长着一张相当出挑的脸,高挺的鼻梁,深陷的眼窝以及足够让所有女人羡慕的皮肤,只可惜五官虽然深邃,时时刻刻挂着一幅桀骜不驯的笑容,平添无数邪气和狂妄。

 

“一开始就错了。”肖战向后靠在床头,冷冷道:“理查德会这么痛快的答应我提出的合作请求,是因为伊里万家早就和你们达成了协议,我的合作邀请不过正好着了你们的道。议会和情报局发生的事,估计也只是你们联手上演出狗急跳墙的假象而已。伊里万从来都和你们是一路的!怪不得,怪不得最后差了十多票,问题原来出在我这位“好盟友”上!”说道最后,肖战几乎是满脸涨红,咬牙切齿。

 

“啪啪啪”热里抬手拍了拍,哂笑道,“现在反应过来也不是很慢,伊里万早在你还没和王一博跑的时候就识趣的投诚了,怎么,是不是很惊喜?”

 

肖战冷冷的看着他。

 

热里走到床边,从从容容坐下,朗声笑道:“你该不会真的以为我们琼斯家能够在这个位置上安安稳稳的坐这么久,都是一群草包吧!就这样被你们赶得到处跑,未免也太难看了些。”

 

肖战深吸一口气,压下满腔的怒火。

 

锋利的眼尾一挑,热里漫不经心的看向他,道:“还有什么疑惑吗?我还挺喜欢你这张脸的,可以多给你一点时间。”

 

肖战勾了勾嘴角,扯出一个勉强的笑:“那我多谢你了。”

 

热里摊摊手,带着冰冷的笑意附在他耳边道:“不客气。我有十足的把握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肖战偏头避开他的呼吸,面不改色道:“为什么情报局……”

 

“你是说王一博手下的那个情报局?”热里打断他,挑着眉,露出一个戏谑的表情,奇怪道,“你们是有什么理由觉得我和我父亲会让所有的情报都经过王家二公子的手,我们是疯了吧!”

 

肖战眼神微微闪动,但脸上纹丝未动。

 

“所有的情报在被送到情报局的之前都会在被筛一遍,你家那个应该也有所察觉,但他可能只以为其中涉及的只是小部分,没想到所有的情报都被动过手脚。”

 

抬眼打量了一圈眼前的人,全然不似往日印象中的莽撞愚蠢,满含笑意的眼睛里慢慢的算计和精明,良久后,肖战缓缓道:“这份演技,我甘拜下风。”

 

热里朗声笑道:“多谢夸奖。要不然怎么骗过你和你父亲了,你是没看到肖将军之前看我的眼神,满满的厌恶,我要是相信他真的会把自己护在手心的宝贝儿子嫁给我,那我可能是真的蠢。”

 

肖战无声的盯了他几秒,道:“所以你把我绑到这里来是为了……?”

 

热里眼皮一抬,正好撞上他锐利的视线,古怪的笑了一下,轻声道:“绑你过来自然是有原因的,根据我的消息,还有一两天就是你的发情期了。”他板住肖战的下巴,凑到脖颈处闻了闻,笑道:“看来王一博真的没标记你,他可真能忍,都是alpha,我在这方面认输。”

 

说完,还俏皮的大拇指朝上比了个good。

 

肖战的血色却是随着这句话迅速褪尽,脸白的和雪似的,衬得他眼珠乌黑。

 

热里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全无血色的脸,叹息道:“没办法,我想了想始终还是觉得你挺好看的,标记了也不错,反正我可以标记一堆omega,也不差你这一个,只不过就要受累肖少将以后一辈子都要跟着我了。”他顿了下,继续道:“而且,要是肖将军发现自己唯一的宝贝儿子被我标记了,你猜他会怎么做?”

 

肖战神情几乎可以称得上僵硬,咬牙道:“放弃我。”

 

“不不不。”热里伸出一根手指,在肖战眼前晃了晃,“你完全不了解他有多重视你。”

 

肖战面色沉沉的看着他,没吭声。

 

热里上半身前倾,几乎要挨到肖战的鼻尖,低声道:“我猜,他会为了你妥协……”

 

肖战悍然打断他,冷笑道:“做梦。”

 

热里无所谓的耸耸肩,道:“那我们到时候看咯,看看你在肖将军心中究竟有多少分量。”

 

肖战没能掩饰住神色间细微的变化,热里轻笑道:“你看,你自己都犹豫了。”

 

肖战没接话,垂着脸看自己的手腕。

 

“我劝你还是别动歪心思,着铁链是用特殊材料做的,你是挣扎不开的。”热里拉着铁链微微晃动了两下,发出清脆的声音。

 

肖战闭着眼,没给他任何表情。

 

“希望你发情的时候,也能这么镇定。”热里笑着起身出门,走到半路的时候,似乎是想到什么好玩的事情,停了下来,道:“你猜王一博会不会来救你?”

 

肖战脸色终于变了变,却什么也没说。

 

热里笑吟吟道:“我很期待呢,希望他别让我失望。”

 

肖战咬着牙,面色微沉。

热里既然敢把自己直接带到别院里来,说明他一定做好的周密的准备,看似平静,四周应该布满了警卫和机甲,黑暗中更是充斥着数不清的危险。


评论(3)
热度(179)

© 夏天的风 | 0805×10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