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回归理性需要时间

【博君一肖】《我TM究竟和谁联姻》43-45

广袤漆黑的夜色如期而至,笼罩着天启的方方面面,墨色的天空下闪过一星半点的光亮——那是飞行器呼啸而过的痕迹。

 

空气中充盈着湿润的水汽,青草和泥土的腥味混杂在一起,昭示着不久之后滂沱大雨即将降临。

 

鲜血顺着细白的手腕蜿蜒而下,浸湿柔软的被褥,在昏暗的灯光下触目惊心,仿佛无形的手遏制住求生者的咽喉,力道在分秒见逐渐加重,直到足以夺走脆弱的生命。

 

分针无声推移。

 

斜依在床头,微微上挑的眼尾此刻无力的耷拉着,鼻翼微微抽动着,那是他在极力抵抗身体深处汹涌而出的情潮,眩晕,渴求,饥饿交织,一点点蚕食着他的理智。

肖战颤栗着深吸了一口气,随即又尽数吐出,视线从凌乱的桌子转到深色的被褥上,再转到那一片被血渍沁得发黑的布料上,他努力眨了眨眼睛,最后缓缓闭上,再也按捺不住的痛苦在脑海中扭曲,放大,在最后一丝意识逐渐被吞没的刹那间,嘭得一声巨响,将他即将坠入深渊的意识猛地拉了回来。

 

玻璃在空中漫天飞扬,舞出半圆的弧形,随后散落一地,在纯白的地板上消失不见。

 

谁?

 

肖战无意识的扭动脖颈,眯眼望向窗户的方向。

 

两只结实有力,骨骼分明的手出现在窗棂之上,手背上青筋暴起,然后是小臂,凌乱的头发和发红的双眼暴露在几乎凝固的空气中。王一博灵巧的越过窗台,翻身落到地面上,进入眼帘的景象却让他一夜没睡的瞳孔几乎缩成圆点。

 

脸色剧变,血色尽数褪去,他踉跄着奔至床前,身形晃了晃,而后才后知后觉的伸手紧紧捂住肖战流血不止的手腕。鲜血顺着紧闭的指缝沁出来,深红的血色几乎刺痛他的双眼,王一博赤红着眼,颤抖着双手撕开垂地的床单,小心翼翼的绕过淋漓的伤口,拉紧、打结。

 

心痛、愤怒、怜惜……无数难以言喻的情感顷刻间涌入他的脑海,占据着活跃的神经,王一博干涩的眼睛好像有水汽滑过,似乎是汗水,也可能是泪水。

 

肖战俊秀的脸上几乎没有一丝血色,长长的睫毛无意识的抖动着,他拉扯起唇角想笑,想和王一博说,你别这样,不好看,可他久未喝水的嗓子干涩到喷火,拼尽全力也只能嘶哑道:“别……”

 

“别说话。”王一博瞬间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捂住肖战带血的嘴唇。他抬起脸露出一个极其短暂的笑容:“战战别怕,我来接你回家了。”

 

楼下激烈的打斗和嘈杂的脚步声此刻终于传进肖战的耳朵,身体已经虚弱到了极致,可素来清醒的意识还在运转——有人在下面拖住了热里和理查德。

 
怪不得看守他的人会离开……


“砰砰砰砰”

 

金石交击的声音连成一声,那是王一博掏出激光枪打断了肖战身上的铁链,他急促喘气道:“我哥和史密斯在楼下牵制住热里,但他很快就会发现,我们快走。”

 

话音还未落地,门便被轰然踢开,骤然闯入的光线划破昏暗,刺痛二人的双眼。

 

“谁?停止别动”先前的女仆一马当先冲了进来,高举着激光枪威胁道。

 

她身后警卫队鱼贯而入,枪口森然而立。

 

与此同时,夜色中无数轻巧的人影越过窗棂,质地坚硬的军靴与冰凉的地板相碰撞,连成一片清脆爽利的响声,玻璃碎片被踩翻——王一博的人也上来了。

 

两方对峙,在分秒之间没有人敢动手打破这微妙的平衡。

 

王一博在所有人停滞的间隙,横抱起肖战拧身躲到护卫队身后,拔脚跳出窗外。

 

电光火石之间,背后枪声四起,血腥即刻上演。

 

王一博紧紧抱住肖战,压住他的背脊摁向自己,避开分叉的树枝和异物。肖战在坠落的间隙见恍惚看见,在树影摇晃间,无数武装机甲严阵以待,黑绿混杂——肖家护卫队和王家的军队都到了。

 

奥托在他们落地的瞬间便迎了上来。

 

“一小波人跟我走,剩下的留下支援。”王一博沉声指示,在他回答之前便钻进飞行器,关上了车门。

 

灯火通明的府邸上空,无数飞行器如利刃离弦般冲向远方,劈开浓重的夜幕驶向远方。

 

大雨如期而至,淋透所有。

 

 

另一边。

 

偌大的厅堂里,枪击声,呻吟声混合成血腥的乐曲,奏响在原本寂静的小院,尽数被来势汹涌的大雨吞没。

 

————————————————————

10万字写不完了!!!

评论(6)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天的风 | 0805×10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