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回归理性需要时间

【娱乐圈重生】肖战回到爆红的时候 伪番外 08

.

































肖战和王一博并肩靠坐在飘窗上,后背抵着坚硬的玻璃窗,冰凉凉的直沁人,四条大长腿一截在被子上一截荡在半空中,大咧咧的晃着。

 

“你真要看啊?”肖战瞅着王一博动作迅速的从床头柜里翻出扎起来的信封,无语道:“你从小到大没收到过情书吗?这么想看回家看自己的不好吗?”

 

“没看过!我从小就在公司了,女孩子都没见过几个。”王一博哼道,低头翻动着五颜六色的一叠信封,哗啦啦的和数钱似。

 

肖战无奈的叹了口气,心想:早知道就提前处理了,留在家里占地方不说还容易引发家庭纠纷。他了解王一博就和了解坚果一样,坚果一叫他就知道它是渴了饿了,还是想出去玩,王一博鼓嘴他就知道这箱成年老陈醋准能把他醋翻天。

 

什么吃醋看不出来,酷盖,都是艹出来骗粉的。

 

王一博随便抽了一封出来,浅粉色的信封用白色的火漆印封口,充满了少女心,他两下扒拉开封口,抽出里面的信纸,眼睛瞟着肖战一字一句念道:“肖学长,你好。上次在一楼小卖部遇到你,你真的超级帅,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想知道你有女朋友了吗?”

 

肖战捂着脸,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等他全部念完做最后的抵抗,无力的抗议道:“这是别人的隐私,你这样不好……”

 

“不好?你再说一遍!”王一博瞪直了眼睛,一下下撩拨着肖战的喉结,气哼哼道:“我就要看,你能怎么办?”说着,麻利的拆开下一封,字正腔圆的复述道:“肖战,能做我男朋友吗?我是温故,电话是186……,同意的话请给我打电话。”

 

肖战捂着额头把脸别到一边,这种被人念十多年前情书的感觉,实在是太诡异了,熟悉中带着浓浓的羞耻……

 

“这个还挺直接的。”王一博简短评价了一番,翻过来发现背后还贴着一张便利贴,撕下来一看字迹明显不一样:“谢谢肖同学送给我的画,朝霞很好看,像你一样。”

 

王一博手臂从背后环在肖战肩膀上,轻轻掐了下肖战的脸,龇着一口白牙重重道:“肖同学,不解释一下?”

 

肖战拍开他的手,眼神闪了下,佯装平静道:“解释什么,人家替我做了一周的值日,我画幅画感谢人家而已,不行吗?”

 

王一博有些狐疑的扫视着他,语气不善道:“你耳朵怎么红了?”

 

“我当着你的面念你的情书,你脸红不红?!”肖战怒气冲冲的瞥着他。

 

王一博想想觉得也是,放下心来继续翻找一切可疑信件。

 

在他眼里,那些明显压根不认识肖战的属于毫无威胁一类,真正值得关注的是那种明显和肖战有交集,存在“你情我愿”可能性的。

 

一封封翻过去,好像大多数情书都没什么威胁。

 

肖战看着王一博认真翻检的侧脸,在心里无声的呼了口气,悬在嗓子眼的心落回肚子里。

 

屁,他有不是天天闲的没事做到处给人送画,那个姑娘他高中时候动心过那么一瞬间,两人暧昧着暧昧着就因为肖战迷上了游戏嫌女孩子太麻烦而无疾而终。

 

要说出来,王一博估计能气到原地飞天。

 

“这是什么?”王一博拎出一张纯黑鎏金的信纸,磕磕巴巴的念道:“Iffff I shouid d d …… ”

 

“If I should see you,after long year.How should I greet, with tears, with silence. ”肖战歪头看了下,接过来顺口道:“拜伦的一首情诗,多说两个恋人多年之后相逢,相顾无言。”

 

王一博嗷的一嗓子,怒道:“你居然还专门去查?!你俩做过恋人吗?!”

 

“废话,别人送你的东西你不查一下?!”肖战瞪他一眼:“你看看后面写的什么?”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诗,送给你,希望你能遇到一个适合你的姑娘。”王一博鼓着嘴念了一遍,气哼哼的从肖战手里夺回来插回原来的信件里,继续翻找。

 

肖战见他一脸郑重,不依不饶的样子,奇怪道:“你没收过情书吗?大惊小怪的。”

 

“反正没你这么多,还按时间顺序排好攒起来。”王一博哼笑道:“我那么小就去韩国了,公司里除了练习生就是出道的大明星,你觉得谁会写给我这种酸唧唧的东西?”

 

肖战没想到这茬,愣了下慢悠悠道:“这倒也是。”

 

王一博又翻出一封,飞快看完内容,指着最后的姓名气道:“你别告诉我这个王清松也是你的女同学之一?”

 

肖战眨了眨眼睛,嘶了一声不自然道:“额……男的。”

 

王一博瞪大了眼睛,怒道:“你怎么什么烂桃花都招?!”

 

肖战正捏着他的耳朵玩,听到这话下意识呵斥道:“怎么说话呢?!她们是烂桃花你是什么,当初是谁死乞白赖偷溜进医院看我的?”

 

王一博哼哧哼哧喘了两声,眼神和冰刀子一样刮着肖战。

 

肖战迟疑了一下,觉得自己刚刚的话说的是不是重了,刚想开口安慰他两句,王一博忽然暴起翻身把他压在玻璃窗上,一口咬住肖战的喉结来回撕扯。

 

翻身的力道很大,落在肖战身上又很轻。

 

肖战被他动作惊到,后背抵在玻璃上,明知它们很坚固不会裂开可心里始终觉得有点不安全,他手臂动了动,慢慢抚上王一博拱起的背脊,低头在他耳边轻声道:“醋了?”

 

王一博放开肖战的喉结,伸出舌尖舔了一口,闷闷道:“醋死了!!!”

 

怎么真的和小孩似的。肖战失笑着摇了摇头,揉了揉对方柔软的头发,道:“脸抬起来。”

 

“干嘛?”王一博在他身上拱了两下,不情不愿的抬起头看着肖战。

 

他真的要被陈年老醋酸死了,这人这么这样,收到这么多情书,有大有小,还有男有女,还给别人送过画!!!他脑海中仿佛有个缩小版的自己在撒泼打滚,大喊着我好酸我好醋我要被气死了,可还有个名为理智的小人拿着叉子一把叉住他说,不行你不能这样,都过去那么多年了,你是男子汉要大度!!可地上那个滚了又滚,叫喊着,道理我都知道但我还是好醋啊,啊啊啊!

 

肖战脸凑近,戳了下王一博鼓鼓的腮帮子,乐道:“真醋啦?”

 

王一博愤愤的盯着他,眼睛瞪得大大的,里面有小火苗在窜来窜去。

 

肖战闷笑着把他重新按回自己怀里,低头贴在他耳边道:“你看了这么多写给我的情书,想看我写给别人的吗?”

 

王一博差点当场暴起,怒发冲冠,但肖战接下来的声音把他瞬间按得死死的,都不带挣扎的那种:“以前没写过,但现在有了。”

 

肖战弯着腰亲了下嘴边的耳垂,慢慢道:“王一博,我特别喜欢你,比这些情书里的喜欢加起来还要喜欢,以前喜欢,现也在喜欢,以后只会更喜欢。”

 

 

 

 

















 

 

 

fin. 

 

 

 

 


————————————————————

以上做法不值得情侣借鉴~

全部全部完结啦,以后都不会再有番外了,天长地久有时尽,日后再见啦!希望在隔壁【离婚】【合约】剧组还能看到你们

最后,感谢所有给番外打赏的小伙伴@寂阿青 @柳州螺蛳粉 @敛敛  @鳕鱼🎏 !@喜欢你的生活方式ai肖战@lyra。 @fishjiani  @凌云的初心啊 @周哥 @婉婼清兮 @一生的约定 @icebh80 后排九十°鞠躬~

评论(74)
热度(3038)
  1. 共4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天的风 | 0805×10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