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回归理性需要时间

【娱乐圈重生】肖战回到爆红的时候01-02

单元楼五楼。

 

大风裹挟着雨水着拍打在客厅唯一的窗户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不大的房间里空气微微有些凝固,就像外面凛冽的天气一般。

 

肖战坐在沙发上,抬手按了按额角,最后还是成功压下了心底的烦躁,他婉言拒绝道:“刘姐,我觉得……我可能不是特别适合这个角色。”

 

刘安,大家都叫她刘姐,目前是烟花娱乐公司的经纪人,肖战也是他手下的艺人之一。

 

作为一名在娱乐圈这大染缸里沉淫了快二十年的老牌经纪人,她最讨厌的就是肖战这种不听话的艺人——仗着自己过去火过那么一阵子就总是提些不切实际的要就要求。

 

又要好的班底,还要好的搭档,哪里来的这么大脸提这些要求!怎么,还以为自己正当红吗?这个圈子里想网上爬的人多的去了,有剧本让你演就已经是莫大的福气了,还挑三拣四,真是可笑!

 

“肖战啊,我知道你的要求。”她皮笑肉不笑的扯出一个笑容,生硬道:“但是现在市场现实情况你也看到了,今年开机的电视剧不过几十来部,适合你这个年龄的角色的确不多了,《##往事》这部剧虽然投资不是很多,但是你该拿的那一份肯定不会少的。”

 

肖战在内心苦笑了一下,他不是没有听出来对方明里暗里的意思,40岁的过气艺人,还挑什么芝麻,有剧组愿意要你就已经不错了。但是这部剧实在是太扯淡了,如果要排号的话估计能拍进肖战见过的烂片前三,毫无逻辑的剧情,东拼西凑好的台词,还有这完全没听说过的班底,投资方看起来也像是个皮包公司,他真的怀疑这样的团队能不能发出要约上那20万的片酬。

 

“刘姐,我还是觉得我不是和适合这部剧,有没有其他的剧本可以看看?”他摒着气低声道。

 

刘安眉心狠狠跳了一下,没想到他如此灵顽不灵,早前在公司受得起好像找到了出口瞬间爆发出来:“肖战!你找块镜子照照自己,你都多大了?我要是记得没错的话,您可好像已经过气快七八年了吧,还装什么纯情,现在接戏有多么困难你不知道吗?你有什么资格坐在我面前挑?”

 

肖战愣了下,没反应过来她怎么突然就暴走了,皱着眉解释道:“刘姐,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觉得这部剧……”

 

“你不是这个意思你是什么意思?这部剧好不好我不知道吗?你现在还值多少钱你心里没有数吗,还敢在我面前挑三拣四,早知道挑当初干什么去了!”刘安扬手打断他,想起来当初明明给肖战找过好几次机会,他却一个都没抓住,白白浪费自己一片苦心她就一阵牙齿痒痒,恨不得把肖战大卸八块,可怜的清高!

 

“我……”肖战被人劈头盖脸骂一顿,脸色也不是很好,噌的一声从沙发上站起来,克制着怒火冷淡道,“刘姐今天心情不太好,我就不留在这里碍您的眼里。但是这部剧我是不会接的,我就不打扰您先走了。”

 

“肖战,你脑子是不是有病?”刘安没想到他居然还敢还嘴,呆愣了一瞬脱口而出,“好好的剧不接,当初也是这个衰样!王总刘总那么喜欢你亲自给你找戏,那么好的资源说不要就不要,不过就是睡几晚而已,你真当自己值多少钱啊,别人给你脸你自己不要,现在接不到戏怪谁?”

 

就像一根烧红的针扎进心窝里,肖战猛地抬起头瞪向刘安。

 

刘安被他冰冷的眼神吓到,身体不自觉的抖了一下,随即强撑着咬牙道:“本来就是,你看看网上还有多少人记得你的名字,能有戏接就不错了。”

 

肖战手紧紧攥成拳,良久之后才深深呼了口气,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现在是没有人记得我了,谢谢刘姐“照顾”了,这部戏我不会接的。”说完,不等刘安说什么便大踏步走出了房门。

 

刘安见他居然敢这样顶撞自己,气的太阳穴突突的跳,在他背后大骂道:“你横什么横!你就是脑子拎不清楚,给你资源你不要,王一博帮你也是……”

 

深秋的北京,还淅淅沥沥下着小雨,风一吹格外的冷。肖战淋着雨三步并作两步走出单元楼,刺啦一声拉开车门,重重抹了把脸,一踩油门冲出了小区大门,几个拐弯之后便汇入晚高峰连绵的车流中。

 

窗外的景色刷刷倒退,雨刷孜孜不倦的清理着前窗的水珠,只不过雨越下越大,透过水雾看到的世界逐渐变得模糊。

 

肖战握着方向盘的手力气大到修长的手指都被挤压的变形,他紧紧咬着牙,才能让自己保持住最后涵养,没有骂出声来。

 

过气艺人,假清高,陪酒,卖身陪睡……

 

她说的也没错,自己的确就是一个过气艺人而已,一部戏都接不到的那种,别人愿意花那么多钱睡自己说不定还真是自己赚到了!人家看中的是自己这张过气的皮囊吗?人家享受的不过是曾经的顶流巨星乖乖臣服在自己身下,有钱任睡的样子罢了!

 

至于王一博……

 

污秽不堪的名词纠缠盘旋在他脑海里,挤压着敏感的神经,肖战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早年爆红时候因为过度劳累拖垮了身体,导致他现在情绪一激动便会心悸,脑子发晕。

 

妈的!

 

肖战痛骂了一声,心里还是一阵阵发紧。

 

十字路口,红灯高高挂起,他一脚踩住刹车停在最前排,轮胎滑过地面发出刺刺的声响,强大的摩擦力最终还是让汽车缓缓停在白线之内。

 

肖战抿着唇想了想,最终还是甩了甩头俯身想去杂物盒里掏点药来吃。

 

就在他低头的间隙,对面路口空旷的地面突然闪现一辆飞驰的大众,轰然闯过红灯,在撞飞交警之后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在炸起的喧哗声里肖战有些疑惑的抬头,最后映入瞳孔的就是迎面而来的钢铁巨兽。

 

“嘭!”

 

灼热的火光轰然迸发,瞬间照亮了傍晚暗淡的街道,无数尖叫声,脚步声混杂在一起,共同点染出一副血腥而喧嚣的城市夜景图。
  

 

 

 

评论(57)
热度(11777)
  1. 共25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天的风 | 0805×10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