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回归理性需要时间

【博君一肖】《我TM究竟和谁联姻》52

短小预警……



























“唔……”王一博拧着眉没说话。

 

修剪得齐整的指甲一下下扣着瓷白小碗的边缘,肖战思考片刻后道:“之前是我们看错他,热里平日的呆憨和狂妄愚蠢都是他有意装出来迷惑我们的,他实际上不容小觑,还需要多加警惕。”

 

“这次他已经暴露了自己最大的底牌。”王一博把纸巾递给他,沉声道:“不过烈火烹油,过犹不及,适当藏拙的确不失为良策。”

 

把碗放在床头柜上,接过纸巾仔细擦拭着嘴角,肖战话锋一转,奇怪道:“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热里的那套别院如此偏僻。”

 

他们在飞行器上做完……都没有到达这里,可以想象是有多么偏僻难寻。

 

“你看这个!我一直带在身上的。”王一博闻言,喜滋滋得从脖颈里将那条白金项链扯出来,凛冽又光滑的纯银细线上坠着一颗晶莹剔透的天蓝色宝石——那是肖战在之前逃亡路上给他的,“昨天傍晚我和肖将军谈话的时候,我才发现这里面……”

 

“噗嗤!”

 

肖战在他掏出项链时便知道了答案。

片刻后,他仿佛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形状好看的眼睛微微上挑,眼里滑过忍俊不禁的笑意,打断道:“你知道这个项链是做什么用的吗?”

 

“……?”

 

“我之前有一条大白狗,它特别皮,喜欢到处乱跑。”

 

“……所以?”王一博心底隐隐有一丝不好的感觉。

 

“我经常找不到它,又害怕它跑丢,就定制了定位装置安在它的项圈里。”肖战忍了又忍,但实在忍不住最终大笑起来,眼泪水都要笑出来了,半捂着肚子倒在床上抽抽,强忍着断断续续道,“后来它生病去世,我就把这个取了下来……”

 

如果心情可以具化的话,王一博的头顶应该是一排乌鸦争鸣着飞过。他逐渐回想起,肖将军和史密斯看到自己戴着这根项链时,脸上那种夹杂着震惊和疑惑,最后努力抑制成要笑不笑的扭曲笑容。

 

合着这是一根狗链啊!

 

肖战仰躺在床上,久经情欲的身体很快承受不住这番激烈的动作,脸颊潮红肚子,一抽一抽的疼。他在床上滚了一圈,手脚无意识的抓踢着被褥:“……要是别人知道你每天戴着它……我不行了……哈哈……”

 

王一博伸手抓住他瘦到踝骨突出的脚腕,加重力道摩挲着,十分无语:“……你又没说。”

 

“我让你卖掉……谁让你戴自个脖子上?”肖战挣扎着坐起身,拍拍他乌黑的头顶,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王一博眯着眼,蹭的一下把狗坠子塞进衣服里,咬着牙一字一顿道:“我就要戴!”

 

“你戴你戴!”肖战伸出手掐住他的脸,就像玩小动物的鼓鼓的脸脸肉那样往左右拉扯了两下,那样声音里是掩饰不住的笑意,“又没人不让你戴,不过戴上你就真的变成狗崽崽了!”

 

 

狗崽崽王一博:“……”

 

“哈哈……一博是狗崽崽……”肖战兀自笑着,丝毫没注意到自家alpha越来越黑,逐渐和锅底同色的脸。

 

“不准笑!”

 

“很好笑哇……哈哈。”

 

半响之后。

 

“还笑不笑?”

“呜……轻点……啊!不不笑了…啊——”

 

“叫我什么?”

“嗯啊……一博…我不行了…呜。”

 

 

————————————————————

所以

战战是真的让汪一博把狗链卖掉

这也是

他为什么会知道汪一博没有卖项链

还在吵架的时候试图把项链拿回来!

评论(4)
热度(204)

© 夏天的风 | 0805×10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