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回归理性需要时间

【娱乐圈重生】肖战回到爆红的时候172-173


















这期《天天向上》请了热播电视剧的主创,男女主演在棚里卖力营业,凭空靠眼神演绎了一场爱而不得的凄美爱恋。王一博站在后面的位置上,看着他们俩就像看到了半年前的自己的肖战,当时两个人中间隔着一层窗户纸,都想捅却又都怕。

 

谁也不知道那层薄薄的纸后面会是什么。

 

王一博做主持人,注定是不能做主咖的,性格注定了他做不到在台面上左右逢源长袖善舞,像汪涵何炅那样完美的照顾到每一个人,又能灵活的推着流程往前走。

 

这次也一样,他被其他人玩笑着推出来唱了两首歌,唱完就默默退回原来的位置上,恰到好处的捧场大笑,应和着回答各种问题。

 

录制结束,回到休息室,王一博坐在自己位置上,面前是半人多高的镜子,他伸手抹了一把,自己清晰的脸孔浮现出来,眼尾红色的眼影在灯光下分外分明。

 

化妆师赶来给他卸妆。

 

王一博闭着眼睛靠在椅背上,想了想,摸出手机给拨通了卜遥的电话。

 

对方很快接了,电话那头乱糟糟的,好像有很多人在说话,卜遥的声音穿透所有的喧嚣闯过来:“怎么了?”

 

“没什么,我就是想问一下综艺的事情。”王一博直接道,他脸往上仰了下,方便化妆师卸眼妆,不一会就挂了电话。

 

“在电话里不好说,明天你到公司来找我一趟,我们仔细商量一下。”

 

 

 

 

 

 

 

 

 

 

 

 

 

 

 

王一博接到欧莱通知的时候,正好出门准备去公司,他掏出手机看了眼又塞回兜里,不仅脸上没什么表情,心情也丝毫没有起伏,仿佛十分笃定自己会笑到最后。

 

吴力都比他激动,全程边开车边兴奋道:“官宣的时候粉丝指不定能高兴成什么样子,想想都激动,顶级红血的正统代言哎,不是什么品牌挚友之类的擦边球,有这个代言握在手里,你的代言档次一下子就上去了,太棒了。”

 

王一博只问了一句:“季清川那边怎么说?”

 

半个小时后,卜遥坐在办公桌后面告诉了他答案:“王朝宗那个角色差不多定他了,今天一大早他带着经纪人风风火火的飞到《抗洪》剧组,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

 

王一博坐在她对面,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

 

“你别瞎想,这个代言是你自己靠本事拿下来的,和肖战没什么关系。”卜遥看他神色就知道他在钻什么牛角尖:“要是是他们自己退出,那敢这么明目张胆,弄这么大阵仗,无非是想给自己挣点面子,殊不知,越是这样越是说明他们底气不足。”

 

王一博点点头,笑道:“我只是很好奇,欧莱那边是怎么确定要我不要他的?”

 

“谁知道呢。”卜遥摊摊手,不留痕迹的把话题拽到她这边:“今天找你来是想和你说说你今年的安排,除了《天天向上》,你还有什么其他想法吗?”

 

王一博问:“有什么可选择的范围吗?”

 

卜遥打开文件夹抽出来几张纸递给他,王一博接过来看了下,都是在年初的时候接洽过的综艺,选择倒是很多,但是排除掉一些明显不可能的,也没剩下什么。

 

卜遥适时道:“适合你的也就《极限生活》和《舞者》,你偏向哪个?”

 

《极限清川》是团队之前重点接洽对象,大概条件什么的王一博都还比较清楚,他皱着眉头,飞快浏览了一遍《舞者》那一页,今年某个地方卫视重点推出的项目,纸面上的条件倒是非常优渥,但是落地能实现多少需要打个问号。

 

卜遥拧开手边的矿泉水瓶,喝了口。

 

《极限生活》今年录制的是第四季,原本的固定嘉宾中有一个因为档期原因,不能参加今年的录制,参考了原有嘉宾的粉丝定位后,节目方相中了王一博去年的热度,给出了一个相当看得过去的条件。

 

《极限生活》也算是老牌综艺,每一季都有口皆碑,能进这样兼具曝光和国民度的综艺是多少艺人求得求不来的,好处显而易见,但是弊端也显而易见。综艺背后是同仇敌忾,数量相当庞大的粉丝群体,他们粉的是嘉宾而不是综艺,现在王一博加入,哪怕名正言顺师出有名,粉丝也未必能够接受。

 

而《舞者》恰恰相反,今年某个根深叶茂的地方台S级强推综艺,今年是第一季,舞蹈竞技类节目,十位首发选手,不断pk直到决出冠亚季。纸面数据上很是好看,但在圈里电影咖看不起影视咖,歌手看不起舞者,职业跳舞基本和职业爱豆一样没有出路,播出结果怎么样值得商榷。

 

“有多少人确定参加了?”王一博放下手里的纸,问道。

 

卜遥放下手里的塑料瓶,微微摇头,坚定道:“没有。”

 

“一个都没有?”王一博有点惊讶。

 

“所有人都在观望,至少现在没听到一个确定要参加的。”卜遥道:“大家都知道这个风险太大,谁敢先签,万一弄到最后发现自己就是最大的咖怎么办?”

 

这种例子也不是没有,节目开录了才发现周围都是素人,输赢都不好看……

 

王一博抿着嘴想了下,有点迟疑不定。

 

卜遥道:“今早李林俊的经纪人给我打电话了,拐弯抹角得打探我的口风。”

 

王一博愣了下:“他?”

 

李林俊算是现在公认的在舞蹈方面很有建树的艺人,先天身体条件极佳,后天基础扎实,每次的舞台效果都及其出彩,疯传微博B站,如果他愿意上的话,至少竞争对手不会太次,输赢都看得过去。

 

“很明显,他们想上,却下不了决定。”卜遥耸耸肩,直白道:“想多拉点人一块儿上。”

 

各种想法在脑海转了一圈,慢慢理成一条清晰的线路,王一博沉吟道:“如果我上的话,能带一部分粉丝去看……”

 

“收视率那些都往后再说。”卜遥打断他,直直看着王一博的眼睛:“我们最先需要考虑的是,pk结果不好看怎么办?”

 

王一博眨了下眼睛,没说话。

 

“我前天和负责人对接了,这次他们非常坚定,不愿意给任何保证。”卜遥缓了口气,严肃道:“如果,你第一轮就被刷了,我们怎么办?”

 

 

 

 

 

 

 

 

————————————————————

卜遥作为经纪人,肯定要考虑所有可能的结果


评论(35)
热度(200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天的风 | 0805×1005 | Powered by LOFTER